沙田基督教惠荃堂

得救見證分享 - 鄭雅萍 (Karen)

我自少就認識神,因為小學時就讀基督教學校。每當上聖經堂時就最開心,因為老師總是像講故事般的講述主耶穌基督的生平及事蹟。每次聽了,我都感覺到主是多麼的神奇及偉大。加上小時候常常都聽到檔音,令我更加相信這個世界是有神主宰一切的。雖然如此,但我只是對神有初步的概念,並未貫正認識祂,當時曾經有親戚邀請我返教會,可是卻遭受到母親的阻攔。因為當時有太多邪教的出現,她深怕這些教會亦是邪教,故不准許我踏入教會,就這樣我便無法更進一步認識神。

到升中學,我分別就讀過佛教及天主教中學。不知是否神的安排,祂令我更加了解到其他宗教與基督教的分別。佛教的宗旨是慈悲為懷,相信這個世界有輪迴。但祂的理據卻十分牽強,令我無法相信。天主教雖然和基督教一樣信奉神,但他們卻看基督是神的兒子,不算是神。另外,他們還信奉聖母馬利亞。這點令我很疑惑,因為聖經上清楚說明這個世界只有一位真神,三位一體的神是沒有聖母的,我開始感到混亂,不知誰才正確。

直到2003年,一次和好朋友的交談中,得知她現在每個星期日都會返教會。我感到很驚奇,於是便間她返教會的經過及理由,經過一輪的了解,明白了,最後她更邀請我返教會。由於我太想返教會,於是我很快便答應了,感謝神!在往後的日子,我母親完全沒有阻攔我返教會,令我能夠一嘗返教會的樂趣。隨後我亦參加了教會的團契,認識了很多不同背景的弟兄姊妹。透過返教會,我亦漸漸明白很多聖經上的道理。我又重新相信我的信仰是正確而真實的。在04年10月2日,我正式向神決志,重新得救。

神的恩典真是豐厚!在往後的日子,我經歷了無數的恩典。但要數最大的恩典,可算是今年我將有幸能到外國升學,沒有想過這個夢想能實現。當我第一次從哥哥口中得知這個消息後,真是乍驚乍喜,但卻擔心種種問題.在這段籌備的過程中,幸而有神的帶領,令我最終可以排除萬難解決所有的問題。與此同時,神亦令我學習到信心及仰賴祂的功課。感謝神一直的看顧及帶領,亦感謝祂賜我有一位好哥哥、我的父母親及我所有的好朋友,沒有你們的支持,我不知今天的我會是怎樣的人。我深深地感受到神的愛是如此的深,雖然我們是罪人,但由於祂的慈愛,令祂甘心道成肉身,為我們釘死十字架,完成救恩的贖價。

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問題,就是生存的真正意義。我可以告訴你們,跟據聖經的記載,我們都是被神所創造的。而活著就是要歌頌,讚美神。若然我們一生中都沒有認識這位愛我們的神,便不能獲得祂豐富的恩典。這樣的人生算是豐盛嗎?故我希望藉著這篇得救見證,能令我所有認識的人都明白到這位是又活又真的神。

你願意嘗試認識祂嗎?

KAREN
4/6/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