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田基督教惠荃堂

得救見證 - 楊桂珍

其實小時候已經相信世界上是有一位神掌管萬物,而且當時參加一間幼稚園的聚會,上聖經堂時見到耶穌被釘於十字架上的圖畫,十分心痛,除了祂,還有誰做到呢?

升上小學、中學都有間斷地返暑期聖經班,直至中五時,方詠嘉姊妹帶我返來惠荃堂,開始了教會的生活。在年尾還安排我上一個栽培班,在當時也決志信主。
其實信主初期,整個人的轉變不大。因為認識不多,不知怎樣才達至為好的基督徒。當時個人的生命還有好多陋習,還是有很多嫉妒、比較、跟信主前沒有太大分別。

隨着這幾年時間的過去,不斷學習聖經道理,返團契、崇拜已成為我恆常的習慣,如無意外也不會安排活動與返教會的時間相撞的。

近這兩年,越來越喜歡返教會,與弟兄姊妹相交,與上帝的關係也比以前進深更多。尤其是這兩年的夏令會,好誠懇地立志、獻心。對主的心很火熱,渴慕的心很大。

而且在這一、兩年間,神透過教會大大使用我,神亦教我在待奉祂的時候能體會、經歷祂更多,學習明白祂的旨意。神知道我的不足、需要,祂教我要多點愛,夠點關心別人,明白別人的需要。藉着待神,也令我得到從神而來的喜樂和信心。因為我是一個做事好急,並且好懶惰的人。我會將事情拖到最後才好焦急地去做、所以結果十居其九都是不好的。而神便時刻明察我的需要,祂教我把時間分配好,讓我不會因為惰性而影響待奉祂的態度。神亦教我明白待奉祂一來不會浪費時間,二來領受更多的祝福。

在信主的幾年時間裡,最大的轉變就是求問神的旨意,當我面對困難或是抉擇的時候,深深體會到神真的非常疼愛我,祂無怪我平日懶惰,無恆常的靈修禱告,反而時刻與我同在,領我走過每一日,引導我去作決定。因為我深知我的神早已為我預備最好,因此面對着神,便會變得更加順服、謙卑。

神給我的恩典實在太多,祂連小事亦看顧着我,感謝主。試問這世間有誰人能及?而我白白領受神所賜給我的禮物的時候,我最深切、確定的回應就是洗禮,加入教會,成為神的兒女,多作主工。